Evianisraw

停。

[星鬼]我嗑了好兄弟x我的CP

无脑文/第一人称/大厂
勿上升

-

我嗑了好兄弟x我的CP

1.

我,朱星杰,今年23岁,是一个郁郁不得志的年轻歌手,我有一身魔术本领,但我还是热爱唱歌与表演,于是我参加了一个说唱节目。

但是这个节目给了我名气,也给了我谩骂,我搞不懂我做错了啥他们就骂我,后来觉得愿意骂就骂吧我实在是懒的理了。

我遇到了小鬼,小鬼才18岁,就跑来玩说唱,哦嚯,真是个大胆的年轻人。我们俩不知道怎么了就成为了上厕所都要搭伴去的好兄弟。

事情要从我俩参加偶像男团选秀节目说起。在我24岁的这年,我和小鬼,还有我的好朋友周彦辰,我的弟弟张晏恺,我们四个攒了一个团训练了没几天就跑去参加了。

哦天呐,你是不知道我有多紧张,只不过我一直绷着一张脸你看不出来。

我自认为我们表现的不错,小鬼被cue跳了舞,不得不说,这孩子真的猛,节目刚还没结束多久又开始蹦,比不得我这个老年人,气都没喘匀还唱了段rap。

有一天,我偷偷去拿了手机连上无线网上了微博,手贱搜我自己的名字,发现小鬼的名字居然紧跟着我,好奇心驱使我点了进去。

不点不知道,一点吓一跳,我看到了什么?星鬼?星鬼是什么?

妈呀,我和小鬼的cp啊,秉承着探索精神我就点开了超话。

新世界的大门向我敞开!

2.

这里有图,有视频还有文章。人才啊这都是,果然高手在民间。

他们把我参加比赛和小鬼参加比赛的片段剪在一起,多么令人感动的爱情啊。

于是我就嗑起了我和小鬼这对CP,但我只是悄悄地嗑,我可不敢告诉公司告诉小鬼,这要是让他们知道了,指不定生出什么想法冒出多少鬼点子呢!

我依旧在大厂里安分守己的听歌写歌练习,看起来和别的练习生一样普通,但是他们并不知道其实我拿到手机多数时间都在用小号看微博。

牛逼啊,这段我和小鬼在宿舍蹦迪的视频怎么看起来这么甜?难道是因为加了不可名状的滤镜吗?难道是因为他们把BingoCash换成周董的甜甜的吗?

仔细想想,我和小鬼认识不到一年,但是彼此之间默契值满分,总凑到一起神神叨叨的freestyle或者抱着蓝牙音响吱哇乱叫。小鬼这小孩之所以叫快乐病毒真的有愿意,他笑起来特好看,不,我怎么能用好看来形容。总之他笑容真的很有感染力,我想女粉丝应该会拜倒在他的运动裤下。

位置测评的时候我俩不用想都会选rap,只是选什么就不知道了,事先我俩只有眼神的交流,等我选的时候就跟开了金手指一样,毫不犹豫就拿走了Artist。

我想和他在一起,他也想和我在一起。

妈呀我在说什么,我真不是那个意思,我俩是想合作表演舞台啊兄弟们!不过越描越黑了!但是这他妈不就是颗糖吗!我造的!正主亲自下场喂你嘴边你吃不吃??

我对我俩的选择非常满意,有这个结果真的是我早就想到的。来了这个地方,当然是要跟想合作好合作的人一起表演,这样玩起来更放的开。

其实我知道我这么解释是为了掩饰我想和小鬼一组的心情。管别人信不信,我信就行。

于是我俩基本上形影不离,除了上厕所解决个人卫生问题不在一块儿,其余时候都在一块儿。

说到厕所,这真是个好地方。我俩为数不多的护肤品还有锃光瓦亮最爱的音响都在厕所,你要问我为什么,因为我和小鬼都有在厕所写歌的癖好,这个癖好听起来似乎有些奇怪。但是我们是搞艺术的,你们不懂。

演出那天在过年,剧组估计是觉得我们可怜就把手机都给了我们,我终于可以吃粮了朋友们!可喜可贺,可口可乐!

打开微博,登录小号,点进星鬼超级话题。很好,这周糖简直吃到齁,还都是我自己搞出来的。

“几平米大的空间全都充斥你的气味”

他们说这句话小鬼是想着我写的。你们清醒一点,他是想着姑娘写的,怎么可能是我。

“一起在厕所写歌,当然都是你的气味了”

好吧,我看这条微博分析的合情合理,我这个正主都要信了。

3.

我变得有点焦灼的时候就是我分在Dream组无法和小鬼在一组的时候。

不知道为啥会焦灼?不在一组也不是啥大事儿啊,咋跟个小女生一样还不高兴上了。

最令我生气的是CP超话冉冉升起的一颗新星——卜鬼。

What the fuck??
Are u fucking kidding me???

这是什么邪教?什么异端??星鬼才是官配好吗!你们这群无知的人类,卜凡旁边有老岳你们看不到吗!!

我不知道节目组咋剪辑的,我俩在宿舍还聊天变魔术一起分享生活来着,之后才知道,愣是一点没有,节目组这简直不给星鬼教徒活路啊!!!

星鬼女孩或者男孩们,你们不能输啊!!你看看这超话排名,我朱星杰简直没眼看!

不过还好,超话里有很多显微镜女孩,牛逼啊,这都能找出来,我自己都不一定注意到。

这一段时间我有些开心又有些难过。

开心小鬼可以一个人独当一面,看着他在台上台下的模样,打心眼里觉得骄傲,咋样,我朱星杰带出来的弟弟是不是很优秀啊。

至于难过嘛,嗨,不提也罢。

4.

有天我钻在食堂的一个角落看超话里剪刀手剪辑的视频,真的厉害了,这BGM配的把我都要感动哭了,结果小鬼那颗章鱼脑袋突然冒出来问我在看啥,我第一反应是把手机扔了。

小鬼跟个猴一样上来就把我手机拿走了,完了完了,我朱星杰可能命尽于此了,被我的好兄弟发现我在嗑我俩的CP他该怎么想?在线等,真的很急。

5.

随着决赛的来临,我心里对产粮的欲望已经没有了,倒不是看破红尘,而是觉得我不应该这样做。他是我的弟弟,即便我对他有想法,那也得收住了,他还小,他才19,单纯到令人发指,一天傻呵呵的,别人对他好他就跟人称兄道弟,都说会喊疼的孩子有奶吃,他呢,被伤害了也不知道说,自个吞了,表面上还看不出来。

从啥时候开始对他有另一种想法的呢,或许是看到卜鬼超话明知道那是开玩笑的,看到图片依旧气的要死的时候,连带着迁怒卜凡,吓的他一米九几的大高个见到我小心翼翼的。或许是两个人窝在厕所里写歌,一扭头看到他咬笔头觉得真可爱的时候。或许是为了进节目,生拉硬拽着他跟我活动筋骨他嘲笑我让我提前退休的时候。或许更早,在说唱节目里被他吸引的时候。不然为什么那么多弟弟,独独对他这么好呢。

可是这份心意我不能告诉他啊,他对我有没有想法不知道?我对他已不再是单纯的兄弟关系了。我喜欢他,是的没错,很喜欢。所以我不可以自私的让他走上和我一条的道路,他有更广阔的未来,不能因为我的私心而毁了他的光明大道。

6.

决赛结果出来的时候我其实并不意味,早就预料的到了,比起前几个节目所经历的种种,我更喜欢这个节目带给我的自信和温暖。

我曾经质疑过我自己,是不是真的不适合干这行,唱歌唱的不怎么样,rap也不怎么样,跳舞也不怎么样,只会装逼。可当我正式的站在舞台上,Dance to the music的前奏响起来的时候我知道是我自己把自己贬的太低了。不过,触底反弹这一点我还是掌握的很好的。

随着自信心一点一点回来,我对节目最后的名次也不是很在乎了,所以站在那里听结果的时候我一直面带微笑,看上去还挺苦,不过在听到小鬼的名字的时候我差点一蹦三尺高。

他真的长大了,他不再是那个上节目不知道说什么甚至说错话的孩子了。我记得我俩的单曲发行之后参加了一个访谈节目,那个主持人说我俩会发展成CP。

我现在想给那个主持人发红包。

就这么想着,回过神来的时候我才看见小鬼像个火箭一下拔腿从对面跑过来,我开心的鼓掌,手都快拍麻了,谁知道他甩开了徐圣恩抱住了我。

对徐圣恩心疼一秒,此时此刻只想嗑糖,他没有姓名。

我抱着小鬼,拍着他的背,这小孩说话声音有点哽咽,多大了哭个啥,第八名就哭了,第一名你岂不是得坐个窜天猴飞了。

他好像瘦了,也难怪,在这吃的猫的食,干的事牛的活,不瘦才怪。他好像长高了不少,假以时日我觉得他可以把我抱起来。

我希望我25岁的时候再窜一窜。

突然想抱着不撒手了,理智告诉我周围还有观众还有很多摄像头,我松开了他,谁知道他又抱上来,这是个妖精吧。

“杰哥,你喜欢我吗?”

嗯???什么情况??你不要在我耳边说这种话啊喂!!

“杰哥我喜欢你,我们在一起吧”

我好像搞到真的了,星鬼is rio!

番外之王琳凯的日记

片段一:我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开始有一些喜欢杰哥,先黏着他先抱着他,那段时间我天天当他的跟屁虫,我问他烦不烦,他笑的贼开心说咋可能烦。我也挺开心。

片段二:杰哥不知道最近怎么了,对卜凡超级凶,我私底下悄悄问卜凡是不是借了杰哥的钱没有还,卜凡一脸无辜的说他不还大厂所有人的钱都不会不还杰哥的钱。今天我和卜凡打打闹闹,我看到杰哥那双好看的眼睛能喷火,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好像知道他为啥对卜凡这么凶了。

片段三:杰哥好像有秘密了,不跟我开黑上王者也不跟我双排送快递,不是,是双排吃鸡了。他拿到手机之后一边看一边笑的就像看见自己儿子出生了。我今天撞见了,发现他在看我的视频,妈也,我这小心脏,扑通扑通的。

片段四:今天节目结束了,比赛也比完了,杰哥没能和我一起出道,我怕他不开心,所以一下台就跑向他,我本来打算冲过去和他撞撞肩的,可是看到他笑的时候不知道怎么就变成拥抱他了。鼻子酸酸的,唉,我可是个酷盖啊,酷盖怎么能哭呢,但是还是很难受啊。我跟他表白了,就是这么硬气,他不跟我表白我就跟他表白,他就是个闷骚,什么被动,切。

完.

-

首先说明里面那个视频是我虚构的
如果你找到了真的纯属巧合
最近想开个恐怖灵异的单元
不过还没有决定好
你不像他很快就把第四章放上来
好啦,希望你们喜欢这篇
啾咪!

评论(17)

热度(2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