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ianisraw

停。

我男朋友是美妆博主系列(第五期)

不定期更新

美妆博主星 x 唱作人鬼


第四期


-



41.


朱星杰想攒一波空瓶用来做一期空瓶记视频,所以一用完东西就扔在一个收纳袋里。攒的差不多了他拿出来坐在镜头跟前开始一个一个拿出来说,正讲的起劲,背后王琳凯突然出现从袋子里拿出一个空瓶差点砸他脸上,“朱星杰你是不是个流氓!”

朱某人从地上捡起来一看——XX牌润滑液



42.


身为一个称职的时尚博主,朱星杰买了些染发剂回来打算自己给自己染头发,在浴室架起了相机。视频录制完成之后,王琳凯看着朱星杰五颜六色的头发和视频里扭曲的表情,老神在在的摇头

“朱小弟,你有点包袱行吗?”



43.


王琳凯好不容易有半个月的假期,在家缓了三天,拉着朱星杰跑香港去了。朱星杰作为一个称职的美妆博主,带着相机直奔海港城进行打卡,丝芙兰先逛他个半小时。王琳凯觉得来这里就是个错误,他自己买买买的狂热比起朱星杰简直不值一提。朱星杰拉着他逛完彩妆逛护肤逛完护肤逛饰品,好不容易逛到衣服了王琳凯已经没力气拿起衣服进试衣间再出来了。



44.


朱星杰很少做Talk类的视频,一是没什么可说的二是觉得发出来没意义,可粉丝觉得这样更具有生活气息。于是他打算做一期问答,考虑到有粉丝问王琳凯的可能性特地发了三条微博。

“关于美妆护肤搭配的请在此条微博评论。”

“人生哲学情感问题请在这里聊。”

“你要问王琳凯就在这问。”



45.


LG_Ghost:“你爱王琳凯吗?”

朱星杰看到这条评论差点吐出一口老血,拿着手机骂出声:“这是哪个小崽子问这么不长眼的问题?”

被吐槽的这位小崽子此时正躺在他的大腿上打炉石。



47.


朱星杰架起相机,拿出零食,看着手机一条一条回答。

“今天主要回答一下人生哲学和有关王琳凯的问题,下一期视频我们再聊时尚吧。”

“王琳凯有女朋友了吗?小朋友你在想什么他怎么可能有女朋友”不过有个男朋友。

“你跟王琳凯会吵架吗?会啊,我俩还打架呢,不过他打不过我。”呵,他不打我我已经很开心了。

“我们发现你俩经常有同款?这个啊,好兄弟互换衣服穿咋的了?”情侣装知道吗无知的人类。

“王琳凯近期有什么安排能透露一下吗?你觉得能吗?你应该问他经纪人啊宝贝。”我俩刚从香港回来哈哈哈。



48.


王琳凯打开手机登上小号,在收到的无数评论与点赞中火眼金睛找到了关键的两条回复。

朱星杰_Jzen:爱啊,不爱他就不给我发工资!

JJJJJzen:爱,不爱他爱谁去。



49.


朱星杰的工作间,其实也就是他收纳饰品化妆品剪视频的地方,有一扇大窗户,晴天的时候光线很好。王琳凯在某个朱星杰不在的下午大摇大摆的走进去细细参观。其实还真不是不让他进,而是王同学对这些真的不怎么感兴趣。但是他今天不知道为啥就是很想炫耀,于是拉开抽屉看见慢慢的眼影盘拿出手机照了一张照片。


王琳凯v:杰哥可真是太败家了@朱星杰_Jzen



50.


某高级彩妆品牌要在朱星杰所在的城市开发布会,邀请了很多有名气的美妆博主,王琳凯看着朱星杰手里的请柬,怎么这么眼熟。突然想起,这个品牌自己好像代言了。哎呀呀还真是夫唱夫随。



-

哈哈哈想不到吧突然更新这个系列

等很久了吧小宝贝们

目前还是继续打算写下去的。

爱你们,啾咪~

评论(22)

热度(18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