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ianisraw

停。

[星鬼]你不像他(五)

关键词:替身/娱乐圈/星鬼

前情回顾

-

五、见面

 

这是一幢坐落于郊外的中世纪风格别墅庄园,夜幕降临,别墅的灯光全部亮起,一辆辆豪车停在庄园门口,穿着西装的男人们臂弯里携着妆容精致的女伴站在车前接受媒体的访问。红毯的尽头是华丽的喷泉,是个照相的好地方。工作人员引着每一对走过阶梯推开略显厚重的大门,金碧辉煌的大厅里有乐队在任劳任怨的演奏,服务生们端着酒杯尽职的游离于客人们中间。

王琳凯不是很喜欢这种场合,他看不惯曲意逢迎也不愿卖笑,他端着一杯酒静静的站在大厅柱子的一旁,盯着桌子上精致的餐点实在饿的忍不住走了过去品尝起来。庆功宴现场知名导演编剧记者来了不少,本应是趁着机会推销自己的场合,王琳凯则是拿着这个蛋糕放进嘴里,拿着那个面包放进嘴里。

 
 

人群攒动,从楼梯上缓缓走向两个男人吸引了所有人的注意力,王琳凯咽下蛋糕才抬头望去,一时间愣在了原地。

一黑一白,如同黑夜白昼,白色西装的男人一脸得体的笑容,手放在黑色西装男人的臂弯里。

“各位来宾,欢迎来到我们《风月》的庆功宴,我是朱星杰这位是我的伴侣穆川,暮色集团的总裁。”

我的……伴侣……

这四个字压的王琳凯根本喘不过气,以至于手上的酒杯都快被他捏碎了。放下酒杯,趁着人群的注意力在别处悄悄的寻个没人的地方呆着。

他越来越觉得来这个庆功宴就是个错误,《风月》剧组的每个人都来了,可是他一直没有看见他们,或许是没有来或许是他不愿去找。

王琳凯站在花园里,捂住了脸

“穆川……伴侣……呵”

是啊,那个人是伴侣,他什么都不算,说不定人家早把自己忘的一干二净了,而自己却余情未了,真是讽刺。

 
 

“你在这干什么?”一道声音响起,扭头看去,黑色西装的男人皱着眉头盯着他,

“醒酒,有什么问题?”王琳凯压抑着心中的痛苦看似随意的回答着。他看着朱星杰,那双眼睛从来都是清明的,连上床的时候都是,偶尔的那么几次失神还不是为了自己。那双手,曾经在自己身体上点火,现在却不再属于他了。

 
 

“我叫你来不是为了让你当醉鬼的。”朱星杰的眉头皱的越来越深,他之所以叫来那么多导演,就是为了让王琳凯以聊天的契机接个角色。他现在没有经纪公司没有助理没有公关,什么都没有,只有一个经纪人,能忙的过来吗?

“那是为了什么?朱总我们合约已经结束了,您有需要的话可以去找……您的伴侣。”

王琳凯扬起一个好看的笑容,天知道那四个字对他来说需要多大的力气才能说的出口。他搞不懂朱星杰说这话什么意思,叫自己来为了什么呢?也许是为了工作,可是他不了解他,他从来不习惯这种场合,入圈这几年如果他学会在这种场合游刃有余,也许早就火了吧。

 
 

朱星杰听到这句话愣了三秒,是啊,他有伴侣,他的伴侣叫穆川,是他曾经心心念念的人。现在这出又是怎样呢?很快掩饰住情绪,面容依旧冷硬,他没说话王琳凯却起身离开了。

 
 

“宋哥,把车开过来吧,我想回家。”

 
 

朱星杰一直盯着王琳凯的背影没有挪动脚,他想不通为什么自己刚刚生出一种想要去拥抱他让他放心依靠自己的冲动,然而这种冲动被穆川的到来打断了。

 
 

“你在看谁?”

“没有,回去吧。”

 
 

他转身往别墅里走去,没有看到穆川眯起的眼睛里透露出的些许阴鸷。穆川拿出手机拨打出一个电话,“替我查一个人。”

 
 

王琳凯从庄园出来二话没说直接让宋玉订机票,他一秒钟都不想呆在这个鬼地方了,自己已经离他远远的了,他把自己叫来这个地方是为了什么?为了看他和穆川穆大总裁的恩恩爱爱吗?

 
 

tbc.

-

 
 

穆川要开始搞事了

他的角色定位就是白莲花

但是小王也不是好惹的

他只是对着朱大总裁没有心机而已

 

评论(19)

热度(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