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ianisraw

停。

我男朋友是美妆博主(第六期)

不定期更新

美妆博主星 x 唱作人鬼


第五期


-



51.


一年一度的双11来临之际,作为一个持家有方的男人,朱星杰趁着打折给家里买了一堆洗护用品外加卫生纸和化妆棉。最后凭着美妆博主的自觉,认真的考察了几家护肤品和化妆品旗舰店的打折力度以及产品,出了一期视频。每次奉劝观众适当消费,然而自己付款根本停不下来。



52.


王琳凯最近不是很忙,在家里闲的不实在听歌打游戏就是在自己的屋子里面叮铃咣铛的敲敲打打寻找灵感写歌。某天跑去给朱星杰的视频当摄像,灵感乍现,扔下相机就去写歌。写完之后紧张兮兮的跑去朱星杰跟前,

“哥,这次MV你来演吧”

“What?”

“真的真的,我都想好了,到时候你就……”



53.


由于跟着王琳凯各种跑,以至于朱大博主的万圣节妆容来的比其他人晚一些(这是借口,其实就是懒)。冥思苦想不知道该出什么妆,索性拽着王琳凯一起来画,他给王琳凯化了个Joker的角色,不知道从哪里整来的黑色的水滴形亮片贴在了眼睛下方,满意了之后开始给自己画,既然选了Joker那就一起画小丑好了。朱星杰甚至恶趣味的在晚上快12点的时候发上去,很好,点开视频的观众可能要睡不着了。

(小丑恐惧症的云哥瑟瑟发抖)



54.


黑五来临的时候朱星杰和王琳凯两个人的海淘网站开了一大堆,王琳凯的页面都在衣服鞋子视频,而反观朱星杰除了这些还有各大美妆品牌和海淘网站的页面。最后两个人一商量,朱星杰决定衣服全部扔进王琳凯的购物车,谁让王老板到现在还不发工资呢,哼。



55.


冬天虽然不是一个万物富有生机的季节,却是各大美妆品牌出圣诞限量的季节,于是王琳凯发现家里的快递箱好像肉眼可见的变多了。朱星杰表示自己也很无奈,你看这个牌子的圣诞限量眼影盘,紫红色的外壳打开,这珠光色多么令人心动,你再看这个牌子的圣诞限量,这个银色的外壳不要太精致好不好,总之怎么看怎么想买。



56.


朱星杰决定做一期很古老的主题的视频,就是他化妆剪辑好了之后让王琳凯配音。于是粉丝看到了这样的画面:

朱星杰美丽的素颜对着镜头一脸平静,王琳凯说:“What‘s up everybody!这里是Jzen朱星杰。不是我说,这离镜头太近了吧。好,今天,今天来给大家表演一个化妆,哈哈,嗯对,今天来给大家化个妆。”

朱星杰拿喷雾喷是美妆蛋上粉底的时候,王琳凯说:“这这是个啥呀,哦哦哦我知道了这是上粉底的那个啥东西,你就拿着他点点点抹抹抹,记得抹匀点啊。”

朱星杰化眼妆的时候,王琳凯说:“先拿这个眼影盘里的这个色,这是个啥色啊,浅棕色?不对不对,哎呀把它涂在眼皮上,诶诶诶等等,这咋速度这个么快呢我都快跟不上了。”

朱星杰打修容的时候,王琳凯说:“哦哦我知道这个,之前有次上台杰哥就给我涂了这个,这是那个……修容,对修容!”



57.


除了自己买的东西多,品牌方爸爸也经常会寄一些新品和礼物给朱星杰,让他来试用,于是这天,朱星杰决定出一个栏目就是拆快递。深知拆快递有多爽的他觉得粉丝云拆快递应该也会很爽吧!

但是显然他低估了自己快递的数量,拆的时候觉得咋这么多。



58.


很多粉丝都问朱星杰对国货彩妆怎么看,朱星杰回答用眼看。他会出国货彩妆的测评,虽然有的时候会被误解是收了钱闭眼吹,可是他还依旧做这个主题。怎么说呢,自己国家的东西做得好的话当然要支持啦。



59.


朱星杰的微博和王琳凯的微博有些日常的内容底下会吸引一些粉丝要求俩人出穿搭,还有人给朱星杰发私信说“一人血书求杰哥分享饰品。”

这些粉丝怎么回事?要求真的很奇怪诶。



60.


某天王琳凯参加完活动坐在休息室闭着眼等朱星杰来给他卸妆,朱星杰看着他疲劳的小模样顿时就心疼了,一点也不嫌弃的亲了亲他的嘴唇,正准备说话却被王琳凯挪开脑袋,“你一会儿把我口红蹭花了。”

“……”

朱星杰能怎么办呢,捏着下巴接着亲,

“花就花了反正得卸掉。”


tbc,

-


狐狸精和你不像他可能还得等两天

别骂我

我写到一半不知道该咋写了

而且写出来特别不满意就删了重新写来着

这会儿想跟大家聊聊天。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失去对一件事情的热情和热爱的时候,我是有的。我从小学英语就是因为兴趣,所以我刚上一年级就去学剑桥英语去了,一级一级学完又去学PATS不知道大家听过没有,当时班里只有我一个在上小学。后来这个班解散了因为人家只能大学生学,我就去学新概念,学完之后就再没上过关于英语的补习班。因为兴趣在这,所以你学习的时候并不觉得有什么不开心或是头大。看美剧,听英文歌,再到后来去参加学校的比赛啊或者是翻墙看油管的视频看ins看推特。现在呢,我看见英语我就烦,对,是厌烦。虽然我还是会看美剧看油管,但是我不会再像以前一样去细细的读一篇动态或者新闻。我觉得自己没有了对英语的热爱,往大了说,没有了对学习的热爱。唉,真的超级抱歉给大家带来负能量,不过目前在调整状态了。

大家最近有没有什么烦恼呢?

不过我还是希望大家每天开心哟!爱你们!

评论(18)

热度(15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