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ianisraw

停。

我所能想到的有关星的CP


星辰、星鬼、星昊、星锐、星丞、星奋


还有其他的吗,我怕这六个不够看(谁给你的勇气?)


关于系统文我有些话想说


这几个世界里有的可能会BE


我先来给小宝贝们提个醒


毕竟有虐有甜才好看嘛


几个CP和设定我都有计划好


因为我的脑洞比较跳脱,后期想到更好的点子有可能会改。而且有可能冒出一些情节觉得放在这个世界写比较好我就会存下来。


就跟当初写论文一样,这个案例这段分析这些阐述放在这一点比较好,即使我才刚写开头,我也会把想到的内容先加进去放好。(这是我的小tip,透露给肝论文的朋友。)


好啦,晚点更新你不像他的时候见哟😘


评论(6)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