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ianisraw

停。

[星鬼]你不像他(八)

关键词:替身/娱乐圈

纯属虚构


前情回顾


-


八、


穆川这个人非常有野心,同时又很偏执。朱星杰第一次见他是在穆家老爷子70岁生日宴会上。穆川的爹是老爷子的第二个儿子,老大年纪轻轻就去世了,穆川的爹继承了全部家业。穆氏集团的主业是餐饮和房地产,目前餐饮主要由穆川的大哥管理,而房地产由二哥管理。穆川只需要当个被受宠爱的小儿子就可以了,他看上去非常乖巧又谦逊有礼。朱星杰和穆川的相遇是很俗套的酒泼礼服的场景。当一杯完美的皇家赤霞珠破在了朱星杰的高定衣服上,两个人就因此而结下了缘分。朱星杰那个时候刚接手星城,忙的脚不沾地,他并没有注意到穆川每次看他处理工作时的眼神是充斥着嫉妒。也因为忙,他错过了穆川搭上金融巨鳄船即将远走高飞的事实。


穆川是在一次穆氏集团的年会上认识的那个金发蓝眼的男人,男人当年在A国创立了基金,几年下来,谁都没想到男人旗下的公司只要动一动就会牵扯到整个A国的货币。他怎么会来穆氏年会所有人都不知道,但穆川却不管这些,他只想拥有自己的公司。说起来连他老子都不知道他的小儿子野心这么大。穆川大学念的是和金融一点关系都扯不上的设计专业,就是这样一个人不知道怎么搭上了金融巨鳄的船。



穆氏集团登报和他断绝了关系,因为他们觉得和一个男人私奔还想和穆氏抗衡是个脑残行为。穆川的确这么做了,他在男人的帮助下创办了自己的公司,有男人的保驾护航,不论是朱星杰还是穆氏,都查不出他去了哪里,也查不出朝暮公司背后的人是谁。


朝暮主打珠宝设计,穆川为什么回来,因为他想要搭上朱星杰的星城。你想,星城可是出了名的娱乐公司,艺人多质量好,把他们的珠宝交给星城的艺人来代言,是不是就会赚的钵盆满体?


你问他到底爱不爱朱星杰?他自己也说不准,或许换个更直接的说法,对他有帮助的,他都爱。他的偏执体现在他认定朱星杰爱他,这一点就是朱星杰无条件信任和帮助的原因。



办公室门被敲响,朱星杰才恍然回神,摁灭烟头,抹了一把脸说了声进来。


王琳凯看了看面色憔悴愣怔的看着他的人又看了看烟灰缸里的烟头。他走过去先把窗户打开,又伸手把烟头全部倒进烟灰缸,坐在办公桌对面的软椅上,


“你打算怎么办?”


为什么这样问呢?他就不信能把公司做这么大的朱星杰查不出来背后是谁。


对面的人没说话,王琳凯又说,“他来找我了。”


“你没事吧,他没有伤到你吧。”朱星杰这才开口,可能因为烟抽的多了,嗓子有点沙哑。


“看来你知道”王琳凯扯了扯嘴角,“我觉得他有可能把所有事情推到我头上。”


朱星杰刚要张口,王琳凯却打断他,“估计很快你就会查到这些事情的指向全是我了。”


“我知道不是你”朱星杰捏了捏鼻梁,“我相信你。”


王琳凯没说话却松了一口气,他也不知道这种感觉怎么形容,他怕朱星杰误会他,这种恐惧让他一直紧绷着身体,


“你怎么过来了?”朱星杰略带一丝欣喜的问道。


“我……”王琳凯暗叫一声不好,他怎么忘了想理由,“那个……来逛逛……旅游!”


“我都不知道星城总裁办公室成景区了。”朱星杰笑了笑,冲他眨眨眼。


“你有办法就成,我走了我”王琳凯站起身来,眼看就要走人,送上门了哪有放走的道理,朱星杰一个箭步把人搂进怀里,


“别走,陪我一会儿吧”他把脸埋进王琳凯的颈窝,“我好几天没睡觉了。”


王琳凯听着他委委屈屈的声音有点意外,早知道在他们还是包养关系的时候,他一直觉得他是个性格强势难相处的人。


“好吧。”王琳凯点头应到,“你就在沙发上睡一会儿吧。”


在他看不到的背后,朱星杰却勾起唇角笑了,沙发也行,总要一步一步来,让猎物心甘情愿的掉进陷阱。他不知道的是,王琳凯确切的来说像一只古灵精怪的小猴,拿着香蕉诱惑不到他,得看他愿不愿意过去吃。他在朱星杰面前从不把自己的巴掌露出来,而且提溜着眼睛圆头圆脑看上去机灵又乖巧,在企图伤害他的人跟前,他才会露出他的巴掌挠过去。



王琳凯靠在沙发上,看着躺在自己腿上还搂着自己腰的男人一阵叹气,咋回事儿啊咋这样了啊。无奈的拿出手机刷着,也不知道事件发酵的成什么程度了。


毕竟污染国家级景区环境这个帽子太大了,朱星杰如果认了,那么除去赔偿道歉不说,以后名声也不好了。朱星杰如果不认,查清楚弄明白倒还有一丝转机,可是处理了这项穆川还会有后手吗?


穆川当然有,他要的是星城股份下跌,朱星杰无力回天,趁机大面积购入散股,消声无息入主董事会,啃点一半这块大蛋糕。


他开始着手收购一些小股东的散股,打着“我们准备结婚了,这是结婚礼物”的旗号将部分散股握在手里。一些股东并不知道两个人已经正式分手了,毕竟前阵子的宴会两个人刚宣布关系。


朱星杰也不是吃白饭的,他早就知晓了这件事情,他要的是趁机整顿董事会的人,既然那些人不愿意和公司一起渡过难关,之后也不会和他们分享利益。王琳凯却不知道,他义愤填膺的想要敲醒朱星杰:“我真不知道朱总你怎么想的,你是不是被失恋刺激傻了?”


是的,他潜意识里还是觉得朱星杰对穆川还有情,任由人家在他的地盘上胡作非为。


可朱星杰这次真的委屈,“不是,我是想让他把那些蛀虫顺带挖走而已。”


“你小心别把你的星城玩脱了。”


“不会的,你相信我,我可厉害了”他冲王琳凯笑眯眯地眨眼。


王琳凯看了看他没再说话,商业的事情他懂得并不多,既然这人这么有自信那就不多说什么了,如果星城倒了……王琳凯冒出一个奇怪的想法,包养落魄总裁。想到这里他露出一个诡异的笑容,朱星杰忙着跟人发邮件没有注意到,随意开口,“倒是你,这两天吃东西也不好好吃,还要去健身房,干啥啊,你都够瘦了。”


“为了戏我要减重”


“不能不减吗?”朱星杰皱皱眉,


“当然不能,”王琳凯义正言辞,他这人虽然爱玩耍,但还是非常敬业的

“好吧,等你拍完就吃回来吧”朱星杰不再劝说,暗自下了决定,就像两个人在一起一样。


王琳凯看着他的侧脸没有说话,什么时候对这人动心的呢?好像就是看着他工作的时候吧。以前的日子里,有很多时候他都被这个男人认真工作的样子吸引,以至于后来他觉得他可以盯着男人的侧脸看一天。


再过两天他就要跟着剧组出国拍戏,也许在分开的这段日子里他能够想清楚自己怎么做吧?



tbc.

-


哟吼大家好呀~下章星就要反击了

解决完这个不重要的男配就可以愉快地追妻了

真的有这么容易吗?不阔能。

云哥告诉你们,爱和信任也不是同时存在的

所以革命尚未成功,星同志还得继续努力啊

希望你们喜欢哦~最近好冷,大家注意保暖哟

爱你们,啾咪~

评论(12)

热度(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