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ianisraw

停。

动物世界 03.

毒贩头子星 x 小警察鬼

纯属虚构

 

-

 

03.

 

 

- 回不到的过去、背负的罪恶,和那些甩不掉的泥泞

 

回到自己的家里,王琳凯拿出抽屉里放着的半包海洛因和一个L形的字幕项链思考着日后该怎么办,“项链啊”他伸手将项链紧紧地攥在手里。

 

“杰哥,这个给你”王琳凯将手里的包装盒递给朱星杰,

“什么啊”朱星杰笑着拆着盒子,打开盖子里面是一个字母J的项链。

他指了指自己脖子上的项链,“跟我的一样哦,我们的小秘密”

“出任务不能带这个的呀”

“平常的时候带不就得了”他撅了噘嘴,“证明你有主了呗”

 

朱星杰盯着床头柜最上层抽屉里的项链半晌才将抽屉合上,这是他们曾经甜蜜的秘密,可如今成为了他们无法触及的回忆。

 

缅甸机场,一个穿着短袖沙滩短裤戴着墨镜的长发男子拉着行李箱左看右看走向了停车场,他一眼就看到了站在一辆车旁边叼着烟吞云吐雾的男人,快速的走了过去,

“还没戒掉”

“戒不掉”男人将烟头在旁边的垃圾桶摁灭,两人坐进了车里。

 

“房间给你收拾好了”朱星杰一边开车一边说着,“彦辰亲自收拾的,还是原来那间”

“我以为他不欢迎我”周锐叹了口气,“他一直在怪我吧。”

“不想骗你,那件事他还是很介意”

“我们俩恐怕以后都要心存芥蒂了”周锐将头靠在窗户上轻声说着,

“当年到底发生了什么”朱星杰问道,回应他的是周锐的沉默。

 

“我们必须找个人去和韩沐伯谈判”周彦辰对和他一起坐在房间里的周锐朱星杰说道,“武力解决的话,我们不是他的对手。”

“他的人基本上都是退伍的特种兵,一个赛一个的厉害啊”朱星杰揉着自己的太阳穴发愁,“可是让谁去谈。”

“我去吧”周锐坐直身子,“我认识他”

“什么时候的事儿”周彦辰直直的盯着人

“大学,我跟他有过一段”

听到这句话的朱星杰惊讶的半天没说一句话,周彦辰则是脸色铁青,“所以呢?”

“我去说会比较方便”

 

“只有这一种方法吗”周彦辰看着收拾东西的周锐发问,“别人去不行吗?”

“这件事只有我可以,别人不行”周锐停下动作,转身拽住周彦辰的领带,“怎么?吃醋?”

“不可能,我们是兄弟,我只是担心你的安危”

“是吗,那你大可放心”周锐松开手不再说话继续收拾东西。

 

“周彦辰,你要喜欢人家为什么不直说”朱星杰看着从周锐走回就坐立难安的周彦辰无奈的说着,

“他平安回来的话,我就告诉他”周彦辰转头给了朱星杰一个灿烂的笑容。

 

三天之后周锐回来了,什么都没有说,只是告诉他们事情解决了就拖着行李上楼,虽然他掩饰的很好,可朱星杰依旧瞟见了隐藏在衣领下面的吻痕。接下来他就听到了周彦辰砸碎了东西的声音。

 

 

黎巴嫩的一所酒店包厢,黑白西装的男子将手里的信封递给坐在他对面的人,那个男人看起来温柔和善,是少女们都喜欢的男人的类型,可了解的人都知道,那个男人可没有表面那么善良。

“你确定这是真的?”男人张口,声音很是好听,

“是的,属下保证”

男人打开信封,看着里面一张又一张的照片,手指摩挲着照片上人的脸,露出了一抹笑容,“锐,我终于找到你了。”

 

 

“我这次来可不是来叙旧的你要知道”周锐下了车伸着懒腰,跟着朱星杰走进别墅,和他所想的一样没有看见那个人,

“彦辰去‘厨房’了,我们缺了个厨师长”朱星杰一语道破他的心事让他觉得有点尴尬,只好点了点头。

“洗个澡歇一歇,晚上我们再谈事情。”

 

周锐坐进浴缸的一瞬间觉得幸福无比,水温刚刚好是他所想要的温度,他把刚冲澡洗好的头发扎了一个丸子在头顶,端着人送进来的水果和红酒舒服的享受着美妙的下午。水果都是切好的一块一块,新鲜多汁,他觉得人生最幸福的时刻恐怕就是当下了。今天在车上朱星杰的问题回荡在他的脑海里,他并不是很想告诉别人在他去找韩沐伯的三天时间里都发生了什么,只能说解决了自己的问题也解决了他们当时的问题。

 

“你对我,没有一点情吗?”

“没有。”

“你走吧,我不会跟你们发生冲突的,当初也是为了让你来才做了些小动作,以后不会了”

这是韩沐伯临走之前对他说的最后一句话,也是这么多年来说的最后一句话。

 

 

晚餐时间,朱星杰特地开了一瓶珍藏的香槟给周锐接风,他忽略了周彦辰不自然的神色也忽略了周锐完全不看周彦辰的眼神,他知道正在发生的事情也知道即将发生的事情,所以他选择装作不知道。

 

“这次你真的打算向墨西哥贩海洛因吗?”周锐嚼着嘴里的烤鸡,“他们的海边很轻松。”

“嗯,就是看准了这一点才要下手,不过”朱星杰喝了一口香槟,“也得小心”

“其实最近香港管的很松....”

“你知道我的,绝不会往国内走货”朱星杰晃了晃手里的酒杯轻轻一笑。

“是啊,这么多年了,你这点可真是一直没变”周锐笑了,咽下最后一口牛排。

一时间三个人都沉默了,朱星杰以切水果为借口起身进了厨房,留下周锐和周彦辰坐在餐厅,两个人对视着可谁都没有说话,

“最近还好吗?”周锐率先打破了沉默,“你看起来不错。”

“都好。”周彦辰推了推眼镜没有多说一个字,他不知道该怎么开口,两个人因为当初的事情关系变得很奇怪,他对韩沐伯和他的事情耿耿于怀,可是却没有合理的理由,他没有跟周锐说过喜欢他,周锐在他看到吻痕砸了东西也从来没有问过他为什么生气。或许朱星杰的态度才是正常兄弟之间该有的态度吧,但周彦辰做不到,他一想到可能发生的事情他就心下火起,他很想问清楚问明白,最终都没有问出口。

 

tbc.

-

感谢天感谢地感谢命运让我的电脑冷静了一下

这一章星鬼的恩怨情仇不是很多,主要是围绕锐哥的感情纠葛

在文里给锐哥设定的是万花丛中过片叶不沾身

他不需要爱情,谁也无法让他动心。

希望你们喜欢呀~

替身梗已经在进行中了,末日文的话我卡住了,

给期待的小伙伴一个骚瑞,我去恶补一下灾难电影

好啦~大家都开学了吗?学业繁重不

记得要每天开心哦,啾咪

 

评论(9)

热度(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