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ianisraw

停。

我男朋友是美妆博主系列(第四期)

不定期更新

美妆博主星 x 唱作人鬼

第三期



以上

-



31.

王琳凯出了首新歌,叫做《Unicorn》,身为下属和伴侣,朱星杰用这首歌作了新视频的BGM,并且化了一个独角兽主题的妆容。此视频成功的上了网站美妆区首页。



32.

七夕的时候,朱星杰收到了经常合作的品牌方爸爸送的一盒新品唇膏,虽然不是推广,但他觉得还是要录一个视频,于是叫上了王琳凯一起,美其名曰一个健康肤色一个冷白皮,刚好给观众一个参考。



33.

王琳凯瞅了眼相机中涂着正红色口红的自己咧开嘴问朱星杰,“你不觉得我特别像吃完小孩吗?”

美妆博主拿起一个血浆色递给王琳凯说,“这个才像。”



34.

视频发上去之后王琳凯觉得他可真是没有偶像包袱,简直不忍直视,在看见弹幕夸朱星杰冷白皮果然啥色号都合适的时候气的把手机扔了。



35.

朱星杰觉得自己该出一个返校妆容了,一边录一边化,完事儿之后坐在那里像镜头展示妆容。王琳凯坐在旁边看着没有BGM还在摆姿势的朱星杰笑的一口水喷出来。

“杰哥,看视频还不觉得,咋这样看觉得也太好笑了吧哈哈哈。”



36.

朱星杰收到一条私信:一人血书求纪总带我们一起上班。屏幕前的他觉得这个要求有点奇怪诶,忍不住截图发了微博,配上文字:我不上班。



37.

终于搞清楚粉丝什么意思的朱星杰在某天跟王琳凯一起去工作的时候带上了相机。王琳凯纳闷的看着他,他回答:粉丝血书,不得不从。



38.

朱星杰皮肤白是公认的,经常会被问到美白秘笈,可他本人真的很无奈,每次都会说自己白是天生的晒不黑。这跟说自己天生瘦吃不胖的人一样可恶。秉承着宠粉原则他只好出了所谓的秘笈,非常简单的两句:涂防晒还有美白精华。ps我在王琳凯身上试验了,有效。



39.

王琳凯为了拍新歌MV太累,日夜颠倒皮肤都不好了,可非常不精致的他根本不管包里朱星杰给他装的面膜眼膜乱七八糟的东西,气的朱星杰每天来看着他卸妆护肤敷面膜。



40.

这天朱星杰刚收到金主爸爸打的钱之后突然想起来什么,站在正搁那儿敲鼓的王琳凯身边,“王老板,我当你化妆师多久了你准备什么时候发工资?”

“额,要不今天晚上多做一次?”

“我觉得可以。”


-

电脑还在抽风,把笔记本里写好的存货拿上来了

今天开奖,只有四个小伙伴给我留言

本来说好抽3个的,但是感觉不怎么公平

你们四个就都来点梗点CP吧,私信我就行

爱你们哦~希望你们喜欢

评论(23)

热度(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