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ianisraw

停。

[星鬼]致亲爱的你

纹身师与顾客不得不说的故事


情书形式


非常短的短篇



亲爱的J先生:

      见字如面。


      我纠结了一下觉得这个称呼比较酷。

     

      我第一次见你是陪好朋友去你店里纹身,一进去我差点以为走进了会被警察抓走的发廊,后来才知道原来你就喜欢粉色的霓虹灯。


       你认真工作的样子真的好迷人,虽然当时你带着蓝色的口罩,但是我仿佛在你的眼睛里看到了星空。咳咳,这样会不会太肉麻?


      为了偶遇你,我每次都在你的店打烊之后假装在那片街区遛弯,你说我像个街头艺人,还夸我的脏辫好看,我很开心,甚至想在你们店楼下卖艺。


      你还不知道我是干什么的吧?我是个酒吧驻唱哦,如果有机会真想带你来我们酒吧见见世面,啊,不对,是喝杯小酒,想让你听我唱歌,嘿,其实我唱歌不是特别好啦,但是我说唱rap特别厉害哦,你一定要来感受一下。


      我还是叫你杰哥好了,这样感觉更亲近一些呢。


      我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天天都想见到你,可是我又不能每天拿着图案找你去纹身。你低头画画的样子,认真给客人纹身的样子,和你带着耳机下楼的样子,我都好喜欢。让我开心的是,我唱歌的酒吧就在你们纹身工作室不远处,这样我就有借口偶遇你了,虽然我从没告诉过你为什么每次都那么巧。


      你喜欢我吗?杰哥,我猜是喜欢的吧,因为那天我看到你的胳膊上有了新的图案,是一个小鬼的图案,我就自作多情这一回。明天你的纹身工作室什么时候开门,我想当第一个顾客。如果你看到这封信,愿意回应我的话,请给我在胳膊同样的位置纹一颗星星吧。


                                                      你亲爱的,

                                                            小鬼



之前那个点赞欠的

还有一篇

明天就来

哟哟哟

大家平安夜快乐哟

出去玩的注意安全

在家的就来看我的文吧哈哈

爱你们😘


评论(7)

热度(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