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ianisraw

停。

[星鬼]偷偷喜欢你

一个小混混和“黑心”医生的故事

短篇

勿上升


01.

朱星杰,男,25岁,职业是医生。然而并不是穿着白大褂口袋挂着听诊器在医院走廊来回蹿的医生,而是一个爱穿大跨栏背心牛仔裤运动鞋脖子上挂着耳机的……医生。

因为有钱,他在H市买了一个院子,邻居都以为他是个温和有礼的医学院学生,经常给他们看点小毛病,实际上事实跟他们所想大相径庭。

H市,谁都知道是个黑道势力很强的城市。可是就算很强,黑老大们依旧不敢上正规医院治病包扎。有钱的自己有医生,没钱的……只能看老天爷。

朱星杰的院子可谓是包罗万象,谁都不知道表面上花花草草郁郁葱葱的地方,暗藏着一个医疗设备完整的微医院。

02.

医院其实靠着朱星杰那双救命的手在黑道帮派中小有名气,很多道上的人物大病小病都会来。

在这里,朱星杰什么大风大浪没见过。有俩黑帮火拼送来包扎还不安生打架的,还有黑帮老大威胁朱星杰必须救活他兄弟的等等事情。

可最近,他觉得自己好像栽跟头了。

事情要追溯到一个月前,一个青年敲响了他院子的门,那青年沐浴在清晨的阳光下,如果忽略他痛苦的表情,那是多么美好的一副画。

青年留着一头的脏辫,此时却散开了,穿着黑色的皮衣和破洞牛仔裤,很明显,破洞有点太大了都流血了。

朱星杰一看,也没推轮椅出来啊这咋整啊,二话没说拦腰抱起青年就往屋里走。

躺在床上的青年此时还有点懵,朱星杰却已经进入了医生的状态,去看他腿上的伤口。

“小孩你知道么,这刀口再深一点你这腿就废了。”

他犯了个白眼,这看起来才多大咋就学人家火拼呢。

“医生,那那那那能好吗?” 小孩有点着急了,“我我我还跳舞呢。”

“哟,你这兴趣爱好挺广泛啊” 朱星杰笑笑,“放心,有我在呢。”

03.

治疗期间,朱星杰了解到小孩其实不小了,20了,小孩大名王琳凯,道上姓名小鬼。他没问刀伤怎么来的,这也是他这么多年能明哲保身最重要的一点。

“行了,这起码得回复一两个月,这期间注意忌口,也别剧烈运动。” 朱星杰一边摘手套一边说着。

“啊?” 小孩愣住却很快回神,“那我能住这儿吗?”

“住这儿?” 朱星杰摇摇头,“回家去。”

“我没有家。我是个孤儿” 王琳凯低下头。

于是王琳凯顺理成章的住进了朱星杰家里的客房。

04.

为什么朱星杰觉得自己栽了呢?因为他觉得他对王琳凯感情上似乎有了些变化。

比如这天,王琳凯穿着大裤衩就在朱星杰面前晃悠晃悠,一双笔直的细腿差点闪瞎他的眼。虽然一条腿上还裹着纱布。

因为住在家里,朱星杰给他换药清洁非常方便,这伺候人的事儿吧做着做着他就习惯了,习惯不可怕,可怕的是事儿做完了王琳凯冲他嘿嘿一乐他就控制不住自己想揉人家脑袋。

从只是照顾伤口逐渐增加了给他做专门的病号饭,最近增加了一项业务,抱他上床和给他洗澡。

苍天啊大地啊,哪位天使大姐能救救我啊,朱星杰在浴室里生无可恋的看着王琳凯赤裸的后背如是想着。

05.

该怎么把这种心意传达给他呢?万一他不是gay呢?再说了,人家还那么小,你这会不会是犯罪。

还没等朱星杰想好,王琳凯的腿眼看就好了,不再请他帮忙洗澡了。这让他很难过。

吃晚饭的时候,王琳凯发问“杰哥,我什么时候能离开啊?”

朱星杰放下筷子,看着他,“你想走了?”

“我就是觉得挺麻烦你的。”

“我不觉得。”

“可是我腿已经好了。”

“还没有。”朱星杰重新拿起筷子低头吃饭。

“我再不回去我家里人会担心的。”王琳凯站起身走到他身边坐下。

“你给他发个消息说一下啊,”朱星杰话音刚落觉得不太对劲,“你不是孤儿吗?”

“我……”王琳凯突然脸红了,“我骗你的。”

“啥?”这下朱星杰吃不下饭了,“你好好跟我说,怎么回事儿?”

06.

王琳凯当小混混的第一年过得不错,跟了一个大哥,大哥对他也挺好。因为家里的原因,他学习也不好,所以就很早出来自力更生了。

他第一次见朱星杰的时候情况很混乱。他们帮派里的一个人受了枪伤,一直流血,吓的他不知所措,到了朱星杰的医院还是很慌,直到他听到朱星杰温柔的声音,“别怕,你摁住伤口不要动,我马上给他做手术。”

这个声音就这么留在了他脑海里,手术做完,一切都恢复平静,他才得以看到温柔声音的主人。他发现这人如果不穿白大褂根本看不出来是个医生。

后来经过他调查发现,这个人喜欢跳舞,甚至自己会去上课还在家练。于是他也去学了,只不过他钱不够,只能偷偷学。

他想找借口和他见面,本来想假装肚子痛,结果路上碰到个敌对帮派的硬茬子,没打过人家还挂了彩。要命的不是腿上有多疼,而是迫切的想要见到想见的人。

07.

朱星杰听完有些愣怔,他治过的黑帮小混混太多,对此根本没有印象。

“杰哥,你是不是觉得我这样不对?不该喜欢男人?”王琳凯揪着自己的辫子问,

“不,你这样很正常。”

“那你会不会觉得我轻浮?”

“那么,王琳凯先生,我想提出和你接吻的请求,你会不会也觉得我轻浮?”朱星杰靠近他,低声问着。

“杰哥,你对我?”

“怎么?我不可以也喜欢你吗?”他轻笑一声,捏了捏对方的脸颊,然后凑了过去。

08.

和所有甜美爱情故事的结尾一样两个人幸福的生活在了一起。

“杰哥,我大哥说下次来给他打折行吗?”

“你问问他我给他打骨折怎么样”

大哥听完将枪放在桌上

“大哥,八折!”

完.


哈哈,两篇小短文结束啦

其实还有一篇写了开头不过之后再放

狐狸精那篇可能夭折了

因为咋写都不满意,写不出来放弃了等之后看看吧

明天或者后天更新你不像他

希望你们喜欢

记得开心哦,爱你们!

评论(11)

热度(16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